close

DSC00453 

自從小時候看過川端康成的"古都"後,對京都一直有份幢景...

長大後雖然也去過京都,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~我想是因為跟團.

走馬看花趕鴨子的行程,是體會不出什麼的..

 

在去年春末,一趟新竹的自行車旅行中我看到了這個..  (去年的遊記點這邊^^)

DSC_1546 

看到這句話時,從我腦海一閃而過的,竟是去京都自助旅行的念頭..

當時已是関西櫻花滿開的時間,除非立馬出發~否則只有看櫻花樹長新芽的份兒了!

跟我家老爺討論後,決定明年春天関西賞櫻!

多年前京都賞楓

DSC00457  

 

因為有整整一年的時間,我便老神在在的,慢慢做功課,慢慢看旅館...

決定搭廉價航空,首選捷星--因為可以早去晚回,

備選樂桃--其實樂桃的航班時間也不錯!(聽說樂桃姐姐比較漂亮)

 

因為還有整整一年的時間,也怕老爺假期有所變動,所以遲遲沒有去訂機位和飯店..

一直到了暑假,再上Agoda一看~備選的幾家飯店都已經無法讓我連住五天了!!

Agoda搜尋到三月底到四月初,可以連住五天的飯店,大多地理位置較偏遠,

地理位置較佳的,只剩青年旅店~大眾房那種..

我們是夫妻出遊,可能不是太適合...

查了一下,問題都是出在2014/04/01和04/02這兩天,

不知日本四月一日和二日有什麼大活動...

 

後來,找到Booking.com 繽客.

東挑西選,決定入住東橫INN 五条烏丸.

看到他門口就有全家~超有安全感的...

11471221 

 

東橫INN是一家連鎖的商務旅館,在日本有超過兩百家分店,

在韓國、大陸也都有分店..

我們預約的五条烏丸分店,優點是交通便利(離京都車站僅一站),

從地鐵五条站2號出口走出來就到了

11471216 

免費早餐,免費網路(LAN/WIFI)...

缺點...小..日本市區飯店都不大..這點尚可接受囉!

 

機票的部份,由於貪圖捷星班機時間,就沒做其它選擇~

機位就沒有像飯店那麼"驚險"了,還有蠻多位置可選.

接下來,就祈求老天爺~"給我櫻花滿開,給我好天氣"囉!

 

 

Booking.com

東横INN五条烏丸

捷星航空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