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彥彥又開始"我不要去學校 ㄋㄟ~~~"

唉~每天都要演一次,真不知要把他怎樣    今天,我決定說點不一樣的。總不能每天都跟他說"不行"吧!

於是我十分認真的告訴他:那等一下我要去上班了,桌上有麵包和開水,若你餓了就自己吃麵包,想睡就去房間,想看電視就自己開哦。

這回換他傻了,但他又想找台階下.......於是他就說:妳要去那裡上班?

我回答:去公司丫,就是把拔帶你去接我的那裡。

他想了想,就說:那我也去上班好了,去幼稚園上班。

到了幼稚園還跟園長說"我是來上班的啦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