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早,爺要幫小魚檢查數學作業⋯

老爺:拿作業來!

小魚:((遞))

老爺:啊筆咧?

此時⋯兒子在一旁唱起了⋯ 啊~beat it! Just beat it~

我:..........

晚飯後.老爺在刷他的candy crush,因為 手殘 手乾有點刷不動..

老爺:兒子,快來幫我,時間關吶!

兒子:老爸,你怎麼都刷不動? 

老爺:我手乾啦,快幫我看那裡可以消..

兒子:老爸,你的電容筆呢?

老爺:嗯哉啦~你是要不要幫我....

兒子:...........啊 筆咧~筆咧???

我:...你可以再冷一點沒關係...老媽感冒了,家事都留給你去做...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