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,我在女人我最大的網站訂了一雙雨鞋..

DSC_1333 

收到貨後,只在家裡穿了一個小時(試穿看合不合腳,會不會磨腳...),

就將它束之高閣....

不是因為不好穿,不是因為不好看...

是因為~~自從我買了它..

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....實在沒穿它的必要...

後來終於勉強在2月初穿了它一次~那天終於下了不怎麼大的雨..

 

然後~又從二月初放到現在..

昨天穿去掃墓....沒下雨...

今天穿去深坑老街...沒下雨就算了~還給我出大太陽!!

大哥~這實在是太給力了~氣象局明明說"慎防豪大雨"...結果出大太陽...

實在比祈晴娃娃強一百倍呀!!!

 

我決定了~以後都要穿它出去玩!

((謎之音~妳會腳臭+香港腳吧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