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去特香齋吃午餐,

老爺說⋯每次坐在特香齊,都會看到對面的壽喜燒高朋滿座⋯

於是決定,今天的午餐就是這家~位於板橋中山路的品鼎殿日式壽喜燒.

 DSC_1286 

我們沒有訂位,一到就有位置,原本不以為意,

但等我們坐定位,就看到門口開始排起隊來了...

歐買尬~在這個世紀無敵大平日的星期二中午一點半..竟然要排隊..

生意真是好到爆呀...

 

一開始,服務生會先上鍋,肉盤,雞蛋,泡菜和熱麥茶.

並且詢問有沒有來過,需不需要介紹..

主鍋

基本的蔬菜豆腐菇類...

DSC_1257 

桌上的醬汁,水,七味粉..

DSC_1267 

豬肉

軟嫩不腥

DSC_1256 

牛肉

有兩種,左邊的油花比較多,右邊的像板鍵肉,比較有嚼勁.

DSC_1258 

雞蛋

上面寫著"紅麴蛋",店家簡介說是CAS認證健康蛋,

蛋殼厚實,蛋黃也很結實,蛋液吃起來沒有腥味.

DSC_1255

韓式泡菜

這碟泡菜免費提供一份,要付費加點.

脆脆甜甜辣辣的,蠻好吃的,

但一點都不"韓式"..沒有魚露的香味,

配肉吃很爽口.

DSC_1266 

老爺涮肉中....

 

DSC_1263 

涮好的肉片沾蛋汁食用,不敢吃生蛋的人,可以將生肉沾蛋液下鍋去涮

牛肉~

DSC_1260 
 

豬肉..

DSC_1271 

蔬菜和菇類會由服務生推著菜車到桌邊,不是一般自助區,所以不用來回拿取.....

推車的帥哥太可愛...就忘了拍照了...囧rz...

在加點的過程中,我發現服務生手上拿著一碟菜單上沒有的東西....

起司!DSC_1272 

把它用肉片捲起來,下鍋煮熟~超~~~~~~~好吃的啦!

我和老爺一致認為,用豬肉片包起司比牛肉片好吃..

牛肉太有個性了~

 

我的起司豬肉捲

DSC_1275 

他們家的飲料吧很豐富,有可口可樂汽水機,薰衣草奶草,多多飲料,現磨咖啡,檸檬汁,柳橙汁,熱水,茶包....

飲料吧一角

DSC_1281  

還有阿嫩嫩的最愛~~蘋果醋~(謝小嫩~下次來台北帶妳去灌到飽嘿)

DSC_1280 

其中令我感動的是~~店內使用的是玻璃杯,不是塑膠杯,不是免洗杯~

玻璃杯的啦

DSC_1284 

餐後還有點甜,我和老爺都點了芒果奶酪..

DSC_1276 

微甜的奶酪淋上酸酸的芒果醬,為今天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.

 

第一次到品鼎殿消費,店內給我們的感覺是乾淨明亮,服務人員親切有禮.

食材新鮮,飲料選擇多樣.上菜速度快....十足的好印象!

 

老爺碎碎唸..牛肉要控制熟度,豬肉要全熟,所以我家老爺說~剛開始,肚子餓的時候,先涮豬肉,

因為不用顧..等肚子墊一點東西了,再來專心涮牛肉...我家老爺可是涮肉高手喲

 

品鼎殿日式壽喜燒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號2樓

用餐時間90分鐘,限兩人以上開鍋..

中餐298,晚餐/假日398 (加收10%服務費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