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從小就很有味道的彥

02110010 

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

但我家入夜後還蠻涼爽的~所以還沒開始吹冷氣...

彥:我覺得還好呀~電扇就很涼了!

魚:那什麼時候才開始吹冷氣?

彥:我不喜歡吹冷氣耶,吹電扇就好了.

魚:蛤~~哥哥,你都不吹冷氣,那身上會有汗臭味耶!

我:......哥哥就算吹冷氣,身上還是會有汗味....

    他從小身上就一直有一股汗味...小魚身上是有奶味.

魚:(((嫌惡狀)))....蛤~~~臭臭!

彥:.

     .

     .

      媽,妳不懂,我可是汗味聯盟的一員吶!

我&魚:........你可以再冷一點....

 身上總帶著奶香的魚

DSC_6696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笑話 捍衛聯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