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假日..我總愛賴床.....
因為彥不必上學,我也不用一大早起床..
可是,我們家還有一隻小魚..
她需要照顧...
就在這個暑假~彥學會了照顧妹妹~於是..我就賴床賴得更起勁了戴太陽眼鏡
 
每到假日,我家那兩隻早起的鳥兒~頂多睡到七點半,就會起來~
我總是起來蒸個包子或麵包...
卡通幾點可以看,幾點關電視,先交待好..
就再滾回床上去了^^
接下來的就全交給彥~
他會帶小魚上廁所,
會跟小魚玩,說故事.....
會幫小魚泡半杯牛奶........
 
每到假日,我賴在床上,聽到彥一聲聲的喊"小魚,來"
總會微微的笑出來...心裡很暖很暖..
彥,有你這個兒子真好^^
雖然有時有點小壞壞,有點小賴皮,有數不完的小缺點......
但我還是覺得,能當你的媽媽,真好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